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娜名媛

 浏览量:[1204634]
您的位置: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干燥,皮肤该如何做好补水保湿呢?

秋季干燥,皮肤该如何做好补水保湿呢?

来源: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8/14 11:30:24 By 祁艳霞 阅读(3979)

秋天已经来了,温度和湿度将会骤然改变,各种烦人的肌肤问题,也会暴露出来,干燥、起皮、过敏都是小状况,更严重的还是脸上大面积爆痘。不管你是护肤老手,还是爱美的小菜鸟,一定都会遇到换季肌肤问题,而这些问题的根源,就是该给你的脸蛋喝水啦!那么皮肤该如何做好补水保湿呢?

皮肤该如何做好补水保湿?

1、油水均衡,加强补水

到了秋天虽没有夏季高温炎热,不过由于空气干燥,水分也是很容易蒸发掉变得更加干燥,因此要加强补水保湿,维持肌肤的油水平衡,才能有效减少因为肌肤水油失衡而导致的各种肌肤问题。

2、滋润保湿

秋季的到来,天气慢慢转凉,空气中的水分和湿度不断减少,致使皮肤不得不面临干燥紧绷的情况,所以要加强保湿,使用润肤产品,保湿肌肤,为肌肤深层补水。

欧娜名媛水光润养出水霜

3、防晒护理

虽然秋季的阳光不是那么的毒辣,不过防晒这个步骤还是少不了的,防晒是每个季节要做的必修课,出门前不仅要涂抹防晒霜,还要带好其他的防晒工具,尽可避免紫外线的侵蚀。

4、养成用面霜的好习惯

面霜质地亲脂性强,并能补充角质层中的磷脂质,让肌表更盈润饱满。所以不论有几道保养程序,可别忘记用面霜封存水分及营养,才能在秋季为肌肤锁住营养成分。

产品名称:水光润养出水霜

产品功效:采用的是水包油的原理,轻柔会出现小水珠,在给肌肤锁水的同时能给肌肤补水,用后清爽不油腻,一抹即开。

关键词:补水保湿

联系方式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经理 董经理

手 机:17322099596 15360091157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209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