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娜名媛

 浏览量:[1204619]
您的位置: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什么是软膜粉?软膜粉好还是面膜好?

什么是软膜粉?软膜粉好还是面膜好?

来源: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7/19 10:46:34 By 祁艳霞 阅读(7045)

经常去美容院护肤的姐妹,应该对软膜粉不陌生吧,软膜粉在美容院使用比较多,在美容院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护肤方式,那么什么是软膜粉?软膜粉好还是面膜好?

什么是软膜粉?

软膜粉在美容院使用比较多,它是由软膜粉基料(膜材)和填充料组成的粉末状膜粉:膜材是软膜粉凝固成膜的关键原料,填充料一般由滑石粉、玉米淀粉、硅藻土等组成,填充料主要作用是填充,但是各种原料均有各自不同的填充作用:滑石粉可以使膜粉成膜后获得比较好的外观,玉米淀粉可以使膜粉获得比较好的肤感,硅藻土可以使膜粉有很好分散性,还有其很强的吸附性可以使膜粉获得比较好的清洁效果。

欧娜名媛水晶玫瑰软膜粉

软膜粉好还是面膜好?

1、据了解一般面膜分为膜粉、面膜贴、膏状面膜等等,而其中的膜粉又有软膜粉、水洗膜粉和硬膜的区别,软膜粉主要的特点就是可以成型整个从脸上揭下,一般主要是清洁作用,但随着不断发展和加入了的膜材的丰富,已经发展到了亮肤、祛痘、抗皱、淡斑和保湿的功效。

常见的软膜粉有植物系列的软膜粉、果蔬系列、花香系列的软膜粉、竹炭软膜粉、矿物泥、中药软膜粉等等,这些都是添加了天然成分的膜粉,一般都保留了膜材的气味、颜色等,没有其他额外的色素、香精、化学防腐剂的添加,软膜粉材质很天然且温和,并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另外软膜粉基本上定义的时候就是可以成膜从脸上揭下来,所以注定了其添加的膜材天然成分有含量的限制,不然会阻碍成膜,所以软膜粉的功效性因为原料的比例问题也得到了限制。

2、面膜贴一般根据材质不同有普通的布类面膜贴、蚕丝面膜贴以及仿真皮面膜贴等。

这样的面膜贴一般会在袋子里装好,使用时直接撕开贴在脸上即可。而且面膜贴主要的功效是面膜上的精华在起作用,根据精华中添加的成分不同,面膜贴也具有不同的效果,基本的是补水保湿,还有亮肤、淡斑、抗皱以及营养等。有时候面膜贴和皮肤贴合性不好了,很容易造成营养精华浪费、达不到预定的改善效果等。

3、相比较而言,软膜粉价格比面膜便宜,且成分比较天然,可以多次利用使用很长时间,敷面时隔绝空气和皮肤,利于成分的渗透;而面膜贴则比软膜粉使用方便,即开即用且精华成分比较丰富,可一贴解决多种肌肤问题,缺点就是价格比较贵,基本是一次性消耗品,渗透性不如软膜粉好。

产品名称:欧娜名媛水晶玫瑰软膜粉

保质期:2年

规格:1剂:1kg/1剂:100g;可用25-30次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产品功效∶嫩白肌肤、补水保湿

主要成分∶普罗旺斯玫瑰萃取物、法国玫瑰萃取物等

总之,软膜粉和面膜贴是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无所谓软膜粉好还是面膜好,各自适用不同皮肤需求和场合吧,用对了就是好的,时机用错了就是不合适的。

关键词:软膜粉

联系方式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经理 董经理

手 机:17322099596 15360091157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209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