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娜名媛

 浏览量:[1211559]
您的位置: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补充水分,赋予肌肤清新盈润质感

补充水分,赋予肌肤清新盈润质感

来源: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4/1/2 17:30:59 By 朱会想 阅读(691)

干燥的空气和寒风无情地刺痛了每一个上班族,冬季的皮脂腺处于“罢工”状态,皮脂膜的合成减少,保湿功能大大降低,皮肤中的水分流失加速,无论是干皮还是油皮都难以逃脱这场灾难!欧娜名媛水润嫩肤爽肤水,带来明亮均匀的肤色!

欧娜名媛水润嫩肤爽肤水

总是坐在办公室的空调房里,肌肤缺水,干燥暗沉,无意间发现镜子中的自己眼角出现的细纹,皮肤松弛,看到杂志电视中容光焕发的爱豆们,只能暗暗羡慕,可望而不可及......

屏幕前的小仙女们,你们知道长期享受一热一冷空气的影响,还面对电子产品的我们,让皮肤受到多少伤害吗?不要因为有粉底隔离遮瑕的掩盖,就忘记真实的面容状态哦~

除了我们日常喝进肚子的水外,爽肤水也是我们为皮肤补足水分的一绝妙途径!在清洁肌肤后,涂2-3次爽肤水,让肌肤适应水润的环境,充分打开毛孔,后续护肤品的营养才能被快速吸收。护肤之前,爽肤水打底,千万不要做护肤的无用功!欧娜名媛水润嫩肤爽肤水,随时随地给肌肤增加养份,水润一整天,让妆容更服贴,肌肤焕发生机。

欧娜名媛水润嫩肤爽肤水

从深海红珊瑚中提取而成,采用的是抱团水原理,刚开始呈现半固态状,轻柔成乳液,慢慢的变成精华水珠,起到深层补水保湿的功效。

欧娜名媛水润嫩肤爽肤水,给予每一层肌肤所需水分~

关键词:爽肤水

联系方式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经理 董经理

手 机:17322099596 15360091157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209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