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娜名媛

 浏览量:[1169955]
您的位置: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欧娜名媛金箔亮肤嫩肌精华,添加24K金箔,亮白滋润肌肤从这里开始!

欧娜名媛金箔亮肤嫩肌精华,添加24K金箔,亮白滋润肌肤从这里开始!

来源: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9/9 11:42:57 By 祁艳霞 阅读(3780)

多种“黑”色素沉着让净透美肌成奢望,如果你不想一帮闺蜜出行游玩,只有你皮肤黝黑暗沉,那你就好好护理肌肤,不然各种肌肤问题就会袭击你。欧娜名媛金箔亮肤嫩肌精华,添加24K金箔,亮白滋润肌肤从这里开始!

如何提升肌肤亮白度?

导致我们变黑的是体内黑色素沉积。亮肤产品能让黑色素代谢的速度加快,抑制新的色素生成,但也要依照人体的正常代谢进程,周期不会太短。所以防晒非常重要,它可以从源头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生成,再配合亮肤产品加速黑色素代谢,亮肤效果就会大大增加。想保持白净的肤色,亮肤产品和防晒产品都缺一不可。

欧娜名媛金箔亮肤嫩肌精华

皮肤的光滑度很重要,如果脸上老废角质堆积过多,不仅影响皮肤的光滑度,也会影响其它营养物质的吸收,让护肤品的功效减弱,皮肤自然会暗沉无光,所以定期去角质还是有必要的。但是要记住,去角质的周期不能太过频繁,否则可能会导致皮肤受损,角质变脆弱,油皮的话大概一周去一次就行了,其他肤质的皮肤可以再减少一点频率。

皮肤分泌的油脂容易堵塞毛孔,让肌肤看起来油光满面。想要皮肤保持干干净净,白白亮亮,一定要做好控油去油工作,尤其是油皮,可以使用肌司研水滋养竹炭净颜乳。

产品名称:欧娜名媛金箔亮肤嫩肌精华

品牌:欧娜名媛

功效:添加24K金箔,质地清爽,让肌肤水润平滑细腻,深层补水滋润亮肤

关键词:金箔 亮肤

联系方式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经理 董经理

手 机:17322099596 15360091157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209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