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娜名媛

 浏览量:[1199744]
您的位置: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六胜肽的抗皱效果怎么样?六胜肽对皮肤有哪些作用?

六胜肽的抗皱效果怎么样?六胜肽对皮肤有哪些作用?

来源: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4/8 15:23:13 By 赵宇 阅读(11267)

都说衰老是一种不可抗力,没有人能够逆转。但是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容颜永驻”?有些人却“未老先衰”?那肯定是护肤的到位不到位了,对于脸上皱纹褶子,听说近期很火的六胜肽对抗皱纹很有一手,那么六胜肽的抗皱效果怎么样?六胜肽对皮肤有哪些作用?我们来看看吧!

六胜肽的抗皱效果怎么样?

六胜肽具有类似肉毒杆菌素的生化机制,能阻断神经传导,使肌肉细胞呈现放松状态,减少肌肉牵引,达到抗皱的作用。

六胜肽对皮肤有哪些作用?

1、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重建肌肤组织;

2、放松紧绷的肌肤,改善细纹,进而抚平岁月的痕迹;

3、发挥湿润的保护作用,使皮肤呈现细致与光亮;

4、供应皮肤充足的水分,恢复其柔软弹性;

5、预防皮肤黑色素的生成作用;

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安排一款含有六胜肽的抗皱套盒——欧娜名媛女神驻颜抗皱紧致组合套,我们来看看!

欧娜名媛女神驻颜抗皱紧致组合套

欧娜名媛女神驻颜抗皱紧致组合套

产品名称:欧娜名媛女神驻颜抗皱紧致组合套

品牌:欧娜名媛

产地:国产

产品规格:组合套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成分:见包装

功效:富含六胜肽这种成分,是一种活性物质,可以起到很好的舒缓肌肤的作用,还可以针对于面部多种部位的皱纹,都有不错的淡化功效。这种成分可以进入到我们的皮肤中,帮助恢复我们的老化细胞,让细胞组织变得更加的柔顺平滑更具有弹性。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放松肌肉的作用,还可以为肌肤提供更多的水分,让肌肤变得更加柔软并且富有弹性。

使用方法:见包装

欧娜名媛女神驻颜抗皱紧致组合套,让你把时光住在手里!目前欧娜名媛女神驻颜抗皱紧致组合套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欧娜名媛女神驻颜抗皱紧致组合套

联系方式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经理 董经理

手 机:17322099596 15360091157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209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