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娜名媛

 浏览量:[1208578]
您的位置: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箔护肤效果好吗?护肤作用有哪些?金箔对肌肤是否有害?

金箔护肤效果好吗?护肤作用有哪些?金箔对肌肤是否有害?

来源: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3/8 15:15:57 By 赵宇 阅读(6425)

黄金护肤不只是噱头,处处都能带来惊喜!黄金养肤了解一下。金箔护肤效果好吗?护肤作用有哪些?金箔对肌肤是否有害?我们来看看!

金箔护肤效果好吗?

金箔护肤品且在护肤品中添加金箔,主要是它的传导力强,性质稳定以及不易引起人体的皮肤排斥以能加强其护肤品中原有营养物质的导入功能。简单来说也就是金箔能加强地将护肤品中的营养物质引入皮肤以及促进护肤品的营养吸收。

金箔护肤作用有哪些?

1、黄金赋活

由于纳米级的黄金带有负离子,而当该金箔接触到皮肤后则会自然和人体内正离子互相呼应,促进血液、组织中的离子流动,产生新能量,进而改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

2、高吸收

可促进纤维细胞和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加速营养成份渗入真皮层,改善微循环。

金箔对肌肤是否有害?

金箔的效果和在护肤品中添加白金的效果大等相同。金和银或者铂金属于惰性元素,不参加反应,或者反应几率下,稳定,才能被运用在护肤品中。会帮助清理自由基的游离反应,减少皮肤因为自由基带来的不稳定性。当皮肤在免受自由基的侵害下渐渐恢复了稳定状态,皮肤就健康了。金箔对人体是不会产生危害的,可以放心使用。

既然金箔护肤这么棒,那么小编也给大家安利一款金箔护肤品——欧娜名媛金箔亮肤嫩肌精华

欧娜名媛金箔亮肤嫩肌精华

欧娜名媛金箔亮肤嫩肌精华-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

添加25K金箔,质地清爽,让肌肤水润平滑细腻,深层补水滋润!

岁月也可以无痕,只要多了解一下欧娜名媛金箔亮肤嫩肌精华!

关键词:欧娜名媛金箔亮肤嫩肌精华

联系方式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经理 董经理

手 机:17322099596 15360091157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209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