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娜名媛

 浏览量:[1207495]
您的位置: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欧娜名媛|万物小得盈满,小满护肤正当时!

欧娜名媛|万物小得盈满,小满护肤正当时!

来源: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5/21 16:05:22 By 赵宇 阅读(4680)

万物小得盈满,小满护肤正当时!小满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第八个节气,其含义是从小满开始,北方大麦、冬小麦等夏熟作物籽粒已经结果,渐饱满,但尚未成熟,所以叫小满。那么小满时节应该如何护肤呢?小满时节护肤应该注意什么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欧娜名媛天然芦荟补水软膜粉

小满时节护肤

1、做好防晒

在夏天做好防晒是很重要的,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会伤害我们的皮肤,造成皮肤光老化。所以夏日出行,记得涂抹好防晒霜,并且要记得随身带上一把防晒伞。

2、适当进行按摩

对表情纹容易出现的地方进行适度按摩,如眉头、眼尾、嘴角等处。透过手部或者仪器的轻抚肌肤动作,可有效分散神经传导注意力,进而放松肌肉,避免表情纹的产生。

3、调整作息

护肤工作做的再多,每晚熬夜也是没有用的哦,外在美很重要,但只有健康的作息才能养出出色的美肌。

4、注重补水保湿

小满时节虽然雨量增多,空气潮湿,但气温较高,皮肤水分容易蒸发,要注意内外调理,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哦!另外,每次做完补水护肤后,也要同步做好保湿,以免水分流失。

想要肌肤喝足水分?选择欧娜名媛天然芦荟补水软膜粉

欧娜名媛天然芦荟补水软膜粉

欧娜名媛天然芦荟补水软膜粉-广州名媛

产品介绍:瞬时渗透肌肤,补充所需水分和营养,增强肌肤吸水能力,保持肌肤天然润泽度,同时显著改善干涩、粗糙、干纹等缺水所致的肌肤问题。

产品功效:

1、补水舒缓,肌肤喝饱水

2、提亮肤色,肌肤养回来

3、滋润保湿,肌肤更嫩滑

目前欧娜名媛天然芦荟补水软膜粉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欧娜名媛天然芦荟补水软膜粉

联系方式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经理 董经理

手 机:17322099596 15360091157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209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