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娜名媛

 浏览量:[1208336]
您的位置: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欧娜名媛:你为什么变成了敏感肌?敏感肌如何选择护肤品?

欧娜名媛:你为什么变成了敏感肌?敏感肌如何选择护肤品?

来源: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2 14:43:27 By 赵静茹 阅读(1784)

面部泛红、紧绷刺痛、灼热发烫,肌肤怎么就成了敏感肌?敏感肌在护肤时又该如何选择护肤品呢?

敏感肌形成的原因

敏感肌的形成,是由于皮肤细胞受损而使抵抗力下降,角质层变薄导致滋润度不够,最终皮肤屏障功能过于薄弱,无法抵御外界刺激,紧随着皮肤的神经纤维,经常受到外界刺激,而过于亢奋。如果伴随一定的紧绷和瘙痒,那可能是换季过敏。

欧娜名媛洋甘菊舒缓精华素

敏感肌如何选择护肤品?

敏感肌选择护肤品时,需要避开酒精、水杨酸、美白等成分的产品。

从成分上来说,需要选择一些舒缓类的产品。使用温和舒缓类的产品,帮助肌肤抵抗外界刺激。天然来源的成分中被运用的最广泛的就是洋甘菊提取物。

洋甘菊是菊科植物,产地欧洲,又被称为罗马洋甘菊和德国洋甘菊。在拉丁语中称洋甘菊为“高贵的花朵”,古希腊称它为“苹果仙子”,埃及人推崇它为神草,把它献给太阳。

洋甘菊具有很好的舒缓、修护敏感肌肤、减少细红血丝、减少发红、调整肤色不均等作用。还可以解决皮肤的干燥发痒的问题。

欧娜名媛洋甘菊舒缓精华素

针对于敏感肌肤及已经过敏的肌肤,起到舒缓的作用,改善大红脸、忽冷忽热发红、过敏期红肿痒的现象,用上之后有一种清清凉凉的感觉,让肌肤更加舒适。

欧娜名媛洋甘菊舒缓精华素,舒缓修护,维稳敏感肌!

关键词:敏感肌 舒缓精华 洋甘菊

联系方式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经理 董经理

手 机:17322099596 15360091157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209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