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娜名媛

 浏览量:[1201008]
您的位置: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点痘精华与其他祛痘精华一样吗?点痘精华如何使用更好改善痘肌?

点痘精华与其他祛痘精华一样吗?点痘精华如何使用更好改善痘肌?

来源: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31 10:28:44 By 朱会想 阅读(1984)

相信脸上出痘痘是很多女孩子的烦恼,特别是像一些痘痘肌,真的是很容易爆痘。每一次爆痘都在苦恼,用各种的去痘产品,不是效果差就是有刺激。与其漫无目的的去选择,不如来试试欧娜名媛点痘精华,舒缓红肿痘痘,使得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欧娜名媛点痘精华

点痘精华与其他祛痘精华一样吗?

点痘精华和其他的祛痘精华不是太一样,它的成分当中含有一定的舒缓作用。特别是对于新生的痘痘效果很明显,尤其是一些喜欢挤痘痘的人群。简直是太合适了。涂上它之后,红肿的痘痘一般第二天就可以平下去。效果不要太好,可以在去除痘痘的同时,修护我们的肌肤角质层,促进肌肤新生。上脸之后没有什么刺激感。均匀地把它涂在痘痘上就可以了,吸收能力很不错。

点痘精华如何使用更好改善痘肌?

对于痘痘肌和油痘肌的姐妹来说,祛痘真的是一项攻坚战,经常是这个痘痘好了之后,第二个又冒了出来。其实在祛痘的过程当中,大部分人是属于脸上水油不平衡导致的,所以再用点痘精华的同时,也要注意用一些能够让自己的脸部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状态的护肤品双管齐下才能够从根源上解决自己的痘痘。

欧娜名媛点痘精华10ml

净含量:10ml

功效:质地清凉舒适,补充所需水分和营养

欧娜名媛点痘精华,控油祛痘,为肌肤补充水分,促进水油平衡。

关键词:点痘精华

联系方式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经理 董经理

手 机:17322099596 15360091157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209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