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娜名媛

 浏览量:[1211559]
您的位置: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想要肌肤水嫩有光泽?爽肤水来深层滋养肌肤

想要肌肤水嫩有光泽?爽肤水来深层滋养肌肤

来源: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8/18 16:47:06 By 朱会想 阅读(1190)

我们对护肤品都有属于自己的要求,以及需要,皮肤的年龄差异,状态差异,都意味着要更用心的去挑选护肤品。爽肤水用得好,皮肤可以更水嫩,因为爽肤水重点就在于基础保湿。欧娜名媛水润嫩肤爽肤水,轻松打造如水般嫩滑肌肤!

欧娜名媛水润嫩肤爽肤水

单独使用爽肤水保湿吗?

单用爽肤水并不能帮助肌肤保湿,如果使用的是含有酒精的化妆水,更容易在涂抹后迅速蒸发,肌肤单擦爽肤水只会越擦越干。

正确的用法是:清洁后,将适量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起到二度清洁及滋润、调理肌肤的功效;然后赶紧擦乳液、面霜、精华等产品保湿。

爽肤水到底怎么选?

首先,爽肤水的成分一定要精简,这一点极其重要,不给肌肤增加负担,否则容易适得其反。

其次,选护肤品一定要让自己用的舒服。长期使用下来,感觉舒适的同时能达到一定的补水效果。

爽肤水要对后续产品的吸收有辅助作用。

想要拥有好肌肤,补水保湿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只有当皮肤能够补充足够的水分时,水油平衡才能逐渐恢复,这样后续的护肤品才能更好地发挥作用。当然,保湿效果明显的就是爽肤水了。欧娜名媛水润嫩肤爽肤水,会使皮肤更有弹性,更滋润,使肌肤焕发活力,肌肤光滑柔嫩。

欧娜名媛水润嫩肤爽肤水

从深海红珊瑚中提取而成,采用的是抱团水原理,刚开始呈现半固态状,轻柔成乳液,慢慢的变成精华水珠,起到深层补水保湿的功效。

欧娜名媛水润嫩肤爽肤水, 嫩肤收毛孔,皮肤水嫩光滑!

关键词:爽肤水

联系方式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经理 董经理

手 机:17322099596 15360091157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209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