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娜名媛

 浏览量:[1170291]
您的位置: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不输神仙水,逢人就推的精华水,囤再多都不够......

不输神仙水,逢人就推的精华水,囤再多都不够......

来源: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2/25 17:49:21 By 朱会想 阅读(1666)

春季季节皮肤干燥、泛红这个现象,有的人是因为肌肤比较脆弱,有的人是因为缺水,有的人属于干性肌肤,本身锁水能力比较差,稍微保湿不好,就会变得比较脆弱。欧娜名媛洋甘菊舒缓精华水,调理肌肤,达到一个健康的状态。

欧娜名媛洋甘菊舒缓精华水

欧娜名媛洋甘菊精华水质地清爽不油腻,抹在脸上皮肤也很好吸收,它主打的成分有金钗石斛,牡丹,芍药,舒缓肌肤,补水保湿,锁水效果非常好,用起来就像是给皮肤咕咚咕咚喝饱水的感觉。长时间用就连我的表情纹,小干纹都都不见了,现在的皮肤又水润又Q弹真是yyds。

欧娜名媛洋甘菊精华水日常除了当爽肤水使用,还可以用它湿敷,或者还可以放在喷瓶里随时补水,能够一瓶三用。这款成分方面也很放心,上脸很温和,对皮肤超友好,皮肤有问题的姐妹们用它就对了。化妆卡粉?熬夜暗沉?干燥缺水?一瓶都给你解決了。

欧娜名媛洋甘菊舒缓精华水可提升光泽,恢复光滑细致肌肤。沁润丝滑质地,一抹吸收,清润不粘腻,深入修护,令肌肤紧实弹韧,强化屏障,令肌肤水嫩有光泽。所谓付出总有收获,只要精心呵护自己的肌肤,就会让肌肤收到滋养水润滑嫩的效果。

欧娜名媛洋甘菊舒缓精华水

里面漂浮有洋甘菊花瓣,具有很好的作用,修复敏感肌肤,可快速安抚发红发痒症状,对于干性敏感肌肤使用更换。

欧娜名媛洋甘菊舒缓精华水,一抹吸收,清润不粘腻,深入修护!

关键词:精华水

联系方式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经理 董经理

手 机:17322099596 15360091157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209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