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娜名媛

 浏览量:[1209947]
您的位置: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洗完脸皮肤会干燥紧绷?如何正确选择洁面乳?

为什么洗完脸皮肤会干燥紧绷?如何正确选择洁面乳?

来源: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8 14:38:11 By 赵宇 阅读(4115)

我们每天都会洗脸,这可是保养皮肤至关重要的一步,我们都知道洗脸的作用在于清洁皮肤,不过清洁完皮肤以后,有的妹纸反应感觉皮肤紧绷,干燥,那么为什么洗完脸皮肤会干燥紧绷?如何正确选择洁面乳?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为什么洗完脸皮肤会干燥紧绷?

1、水温的选择

油性皮肤用38~40度的热水比较好。比皮表温度稍高但又不觉得烫,容易把溢出的油脂洗掉;

干性和敏感性皮肤用和皮表温度差不多的温水洗比较好,防止水对皮肤造成冷热刺激。用热水洗感觉会洗的比较干净,但会导致干性肤质的皮肤干燥脱屑;

2、洗完脸要及时涂抹护肤品

因为,如果不及时涂抹护肤品,水分蒸发带走热量,皮肤血管收缩,皮肤得到的供养变少,整个皮肤会变得更为干燥,及时涂抹护肤品还是很有必要的。

3、洁面用品的选择

洁面产品中通常会有5%~20%的表面活性剂作为清洁成分。表面活性剂分为多种多样,有的起泡多,有的起泡少,有的温和,有的刺激性强。而洁面产品中的这些起清洁作用的表面活性剂所构成的产品配方决定了你洗脸后的不同状态。

洗脸时,表面活性剂与皮肤接触,在清洗掉你脸上脏东西的同时,也会顺带将你皮肤角质层的本身有用的东西洗掉,比如脂质和天然保湿因子,同时也会损伤角蛋白成分,同时蛋白成分在表面活性剂的影响下,变得更易吸水。

欧娜名媛氨基酸舒颜洁面乳

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选择温和型的洁面乳来洁面,比如说氨基酸洁面乳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今天呢小编也给大家安排一款氨基酸洁面乳——欧娜名媛氨基酸舒颜洁面乳,温和洁面,洗完不紧绷,我们来看看吧!

欧娜名媛氨基酸舒颜洁面乳-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

温和清洁调理肌肤,并同时补充肌肤水分,用后肌肤光滑滋润,无紧绷感。

欧娜名媛氨基酸舒颜洁面乳,温和洁面不紧绷!

关键词:欧娜名媛氨基酸舒颜洁面乳

联系方式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经理 董经理

手 机:17322099596 15360091157

地 址: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名媛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2099596